星期四, 一月 14, 2016

Life is short, make the best of it.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遇到一对来自英国的老夫妻。他们卖掉了英国的房子,在Alicante买了个小农庄,过起了悠闲的日子。今天是太太70岁的生日,所以来马德里玩玩,顺便吃点好的。老爷子以为我和Andy是couple,他问我“你怎么会嫁给他的?我晓得,他一定是百万富翁对伐?” ,场面感人。相谈甚欢,道别时,老爷子对我们说:“ Life is so short, you should enjoy and make the best of it.” 老爷爷,我知道的,尤其经过了昨天,我更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