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1, 2016

后记

今年的第一名是占据了时差优势的Silvia同学。我觉得该记得的都记得。我以为不记得的居然也记得。

少说也有五年没有这样热闹滴过生日和收到礼物了,偶尔来一下也好。

我以前说过我们去到一个地方,待上一段时间也许就是为了认识一些人生命中重要的人。去师大唱戏是为了遇到大宝,婷婷,张源,小桂,沈毅和南昊他们,在YK PAO是为了遇见阿星和考林老师,短短的几个月学粤语的时间,居然认识了两位相当合拍的美女小伙伴,一定也是命运的安排。那么我在航天机电呢?

感谢今天Trace的加入和我唱了相思风雨中,堪称完美!但漩涡这首歌我看这辈子大概没人可以和我唱了。

有时候你想起一些人会问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在一起?直到你又和他聊了一次天,才想起来,为什么你没有和他在一起,所以都是有原因的。

昨天早上我真的梦到自己去了可以吹到咸湿海风的南方小城,并且有人在那里等我,真是个好梦。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