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3, 2006

黑水仙

昨天有人推荐卢巧音的《黑水仙》。听过一遍之后感觉超级好听,马上就想要学会,于是就不停地反复听。
然而,就这样一边听,一边走在去健身房的路上的时候,大颗的眼泪就吧嗒吧嗒地掉下来了,止也止不住啊。
话说回来,我真是越来越喜欢Candy了。

若不是你我可以嘲笑爱情
却想不到我也管不住自己
我爱的到底是像我的你
还是你眼睛里的我自己
为何我最爱的我最渴望的都碰不得
你是我的投影还是种宿命我抓不紧
如果爱你就是错的
有甚么是对的
还有甚么会舍不得
给我一切我都觉得好不屑
爱是镜子吗这会是我吗
苦笑着骄傲的不知疲乏
爱是苦涩像黑色水仙蔓延无限
我看不清你的任性睡不安稳的梦境

为何我最爱的我最渴望的都碰不得
你是我的投影还是种宿命我抓不紧
如果爱你就是错的
有甚么是对的
还有甚么会舍不得
泪是热的但我觉得好亲切

若不是你我可以嘲笑爱情
却想不到我也管不住自己
我爱的到底是像我的你
还是那想像的一个自己
彷佛你早应该就是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