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7, 2007

太极,不是太急

老师说黎同学半个月没有打,现在反而更有感觉了,有进步有进步
个么我呢?
他说:“你一点进步都没有”
我说:“个么我到底是退步了,还是从来都没有打好过?”
他说:“你今天打的不好,散漫、没灵气、而且精神不集中”

#%¥%¥……%※……%※


原来我这么不济,早知道何必还要大过年的时候一个人跑到楼下面去练呢,费那些劲,结果都没用,我死了算了。
有点灰心,但是我不会放弃,大不了,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抠好了。
说来说去,还是心太急。

那天试用了Prada的香水,只是对手腕喷了一下而已,到现在都四天了,居然还是有味道在。很强啊,用起来倒也很省,只是味道么,喜欢不起来,所以还是让娜娜给带了KANZO的L'EAU DE PARFUME,夏天用正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