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1, 2007

话痨

昨天有一肚子话想说,兴致勃勃想要博的时候,却发现网站上不上去。留到现在,那些想说的话,今天已经忘记了。不过总还是要写的。

话说1852年,Vincent Van Gogh 出生于荷兰的一个新教徒家庭。然而不幸的是,出生不久他便夭折了。次年3月30日,这对夫妇拥有了他们的第二个儿子,这个孩子和他夭折的哥哥一样有着一头醒目的红发。于是夫妇给他起名,仍叫Vincent Van Gogh,以纪念他的哥哥。而这第二个梵高便是生前郁郁不得志,死后才得人赏识的那个疯子画家。

话说2005年,我在MSN上第一次开了一个叫Savage Garden的BLOG,在2006年的时候我删了这个花费我许多心血的博,随后建了第二个Savage Garden,也是为了纪念它的前身。不同的是那里面再也不会有文字,只会放照片。它默默的在那里,只是为了告诉别人,曾经,我还过有一个Savage Garden. 因此所有的话,都放到这里说,我发现,这里是说话的好地方,从第一天来我就发现了。

忘了昨天想说什么,于是就说今天想说的话。

关于我的房间。
我一直想把我的房间改造一下。我现在住的房间,原本是我爷爷住的。9年前爷爷走后,我就搬进去了。房间一直还是保留着原来的布局,除了添置了一些我需要的电脑桌书架什么的。房间其实不大10平米左右的空间,却被一张4尺的床和一个很大很大的组合衣柜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再加上新添进去的东西,整个房间就显得十分逼仄。最近和爸爸妈妈在商量重新把房子归置一下。
首先要把床换掉,我一直觉得我一个人睡四尺的床实在太大,寻思着换一张单人床,这样子可以节省空间。但这个提议首先就遭到妈妈的反对。她觉得首先我睡惯了大床,换成小的肯定不舒服。而且我睡相不好,可能会滚下来。再说,床上除了放个人,还有1/ 3的地方都是用来放书,换了小床,人放哪里?书放哪里?但我想总归没问题的。床么睡睡就习惯了,滚两次么也就滚不下来了。
然后,把那个大衣橱换掉。这个超级大的衣橱居然占了我整面的墙,但很多空间都是用不到的。那个电视柜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当初是我坚持房间里面不放电视机,于是都用来堆书和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我想把橱扔掉,把墙壁空出来装个电视机和dvd。当初没在房间里放电视机真是失策。事实证明,在客厅里看dvd绝对不是明知之举,尤其是某些电影。
第三,电脑差不多可以更新换代了,顺便换个电脑桌,要带写字台的那种。我很怀念我的写字台,感觉在上面才可以安心写东西,画东西,看东西。
由于换了床,换了衣橱,和电脑桌,我的房间就会大很多,这样我可以多添一个书架,因为我发现我的书和碟又铺出来了,2个已经放不下了,而我还在拼命买。
这个就是我的初步设想,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实现。
哦哦,还有,我一直想买《蓝》里面,朱丽叶比诺什家的那个蓝色风铃,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所以目前还在寻觅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怜我的房间也是如此,而且还不能像你这样伤筋动骨地改变格局。。。
总共9.8平米的房子,放了一个大衣橱和一个和墙壁连体的大顶天立地的大壁橱,还有一个书橱(可是里面大部分都不是我的书),一个写字台(可是我从来不在上面写字,就是用来堆东西的),一个单座的电脑台,一张床。。。拥挤到一塌糊涂
:(

Nora 说...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