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一些人,一些事

昨天是让人很不爽的一天。天气很差,又冷又下雨,还刮大风,而我还要出门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大家都记住了):其实Nora是一个很记仇的人。所以虽然我们都还是小巴拉子,但是这种被人现开销的事情是一定会记住的!!!而且我坚信,一个人的艺术水平跟他的人品是密不可分的。
昨天本来很郁闷,后来跟小桂还有小三他们一道去吃了好吃的小笼,心情就好多了。小桂带我们去金陵路淘乐器,结果自己淘了把月琴900块钱就这么送出去了,而不久前他还刚刚花了2000多买了一把月琴。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总是忍不住要疯狂的。一路上小桂把那人骂了很多遍。小桂真好。在某家琴行的时候,看到了上次金扬票房活动时候的调音师小陈,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很想和他打个招呼,但最终还是没有。看来我还是很不善于和人交流的。

乐极生悲的事情

星期五在班车上和同事聊得太开心,结果下车的时候就把MP3忘了。虽然是个很破的马屁3,但是,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歌,还有戏,还有我新配的森海赛尔的耳机,所以还是有一点郁闷的。看来这的要买PSP了,而这也再次印证了,每次当我想买新玩意的时候,旧的就会自动消失的定律。


卖豆浆的小哥
有一个卖豆浆的小哥,他的摊位在我去坐班车的路上。因此每天我都会到他那里去买豆浆。一来二去熟了之后,他只要在远远地看到我走来,都会先帮我把豆浆用袋子装好,并且放好吸管,等到我走到他的摊位他就会把准备好的豆浆递给我,一点都不耽误。为此我很谢谢他的好心。但是现在,我决定改喝无糖的豆浆,并且自备了杯子。今天早上我往那边走的时候,突然想到,要是再碰到殷勤的小哥,等到他把豆浆递给我的一刹,而我突然说:对不起,我不要了。那气氛会有多尴尬啊。想到这里,我不得不改变方向,朝马路的另一边走去以便避开他了。而其实心里面还蛮过意不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