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15

想和做到之间是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

哪怕只要跨一步就好,可是这一步,就是跨不出去的话,那么不是不能,到底是不想。

从来没有试过寄希望在他人身上,因为我相信除了自己,别人都是靠不住的。当他说“相信我”的时候,我以为他可以证明我是错的,可惜并没有。所以我是对的,是我错了。

非常恨你,恨你一次一次要我给你时间,却一再无解,最终让我失望。也许你不明白,是以为等待的东西一定会来,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等。我已经数次说过没有办法再接受一次打击,你说好,结果还是给了我一记耳光。你错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错在既然走到这一步,绝不该退缩,可你退了。

时间浪费了,感情浪费了,都算了。只是,可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