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8, 2007

星期天

我有一只很喜欢的STARBUCKS 上海杯。最近它频频向我发难,上次去健身房的时候,居然莫名其妙3次掉在地上。根据我的经验,它是在表示不满,因为它是一只咖啡杯,然而我却一直用它装水,甚至装豆浆,所以它感到很委屈了。好吧,下次带它去星巴克兜一圈,还它尊严就是了。

昨天去昆团打下手,没想到那些曲社的人居然都没见过锣鼓,对于我们的出现表现的十分兴奋,一瞬间,我似乎体会到了动物园里动物们的心情。刀会还是很热闹的,后来打琴挑就不行了,越打越冷,冻的脚都麻了。明明是一场暧昧之极的戏,怎么会唱得如此冷捏??? 低调门的小锣真是好啊,怎么打都有^_^

后来去兜率宫吃涮羊肉,还吃了带冰喳的糖葫芦,真好吃,于是越发想去北京了。由于晚饭吃了太多羊肉和糖蒜,居然一个晚上没睡着。不过有个好处,今天起床后居然都不觉的冷,冬天要多吃羊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