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9, 2007

你好,我是情迷海龟批萨

“你好,我是情迷海龟批撒”,一只顶着批萨的海龟跟迷路的菠萝油王子打招呼,“我是huthuthut送外卖的,你也是送外卖的?一只菠萝油也可以送?”
菠萝油王子开始哭
情迷海龟批萨说“你怎么哭啦?是不是菠萝皮蹭掉了很痛啊?你不要哭啦,我给你根蟹条吃吧,不过不要让客人知道啊”
“我揾不到返家喞路咗”
“没关系啦,”
“我仲捅死咗一个佬”
“没关系拉,仲有姑嘛,作只菠萝油最重要是开心啦”
最后,情迷海龟批萨把菠萝油王子送上了船
“我去同你买袋橙”
“点解要食橙?”
“食橙通便嘛”
“你不同我一起走?”
“傻佬,我仲要送批萨”
“那你送完批萨会不会来揾我?”
“如果我没被客人一口食咗,记住要作一个开心的王子啊”
“咩话?”
“记住要作一个开心的王子!!!”
“咩话?”
“记住要作一个开心的王子!!!!!”
————《麦兜菠萝油王子》


渝信的水煮鲶鱼口碑极好,但是我偏偏爱上了那道做法不正宗的水煮牛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