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0, 2007

峰回路转

其实前几天就想写了,一直拖着拖着就拖到了现在,不过也好,累积了更多的事情可以写。

2006年底的时候我写说,没想到06年的结尾结束的这么伤心,我的旅游计划也泡汤,工作忙的不得了。
然而进入2007年,事情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哦,简直就是峰回路转,或者说触底反弹了。
先是以前提到过的游泳池北京男生,居然又在游泳的时候碰到了,这次还交换了联系的方式。(不过现在又没有了,这是后话)
太极拳老师出人意料地提前回来了,这简直就是天大的surprise了!这意味着我又可以开始学太极拳了,不过好像太快了。
上周六我的手机光荣被窃了,除了诅咒小偷之外,我也终于买好N73了。算是喜忧参半了。
我喜欢的拉丁老师也突然回来了。总之这几天都是充满了惊喜呢!
我在想是不是有空再去九龙看看较。

当然也有人离开的,不过现在的离开对他来说未尝不是好事,。

2007年的开始充满变化,当然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希望可以一直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