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终于有话要说了

我关了MSN SPACE,决定以后把阵地放到这里。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这次真的不知道了。为什么要关了那里,原因很多。其实念头一直都有,但是答应过它,这样的念头超过3次才算,所以拖到那天才动手。删的时候居然不顺利,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一按键就完事了。而是经过好几次,那个按钮按来按去,几天之后才终于完成,其间的过程让我想到了凌迟。原来它走的这么不甘心,还要受这样的折磨。

买到了蔡康永的LA流浪记,还有村上春树的东京奇谭录。在淮海路的星巴克翻看的时候,服务生过来让我填客人意见,瞧见之后,问我:您很喜欢村上?“呃,不不,还好,只是随便看看”,我有些着急地辩解。转而一想,何必呢,我是在看他的书,而且确实是非常喜欢他的一些小说,比如这本,还有奇鸟形状录,再袭面包店,等等。我们对自己还是要诚恳一点。

得知17号蔡康永要在复旦做讲座。但是消息来得太晚,去打听时被告知已经弄不到票子了,只好作罢。最近一段时间,我对于“放下”突然有些领悟,于是告诉自己,对人或者事,都不要太执著。该放手时请放手,不必为了“得不到”而烦恼。

侯平把衣服的钱先给我了,虽然我再三告诉他衣服还没到不用着急,但是他还是执意要把钱放在我这里,说是害怕自己用掉让我保管。天知道,怎么会有人放心让我这个没脑子的人来管钱呢?但愿他的钱平安无事。

现在是十月中旬,这里的最高温度28度。从夏到秋,从冬到春。我们需要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我觉得这个世界快不行了,环境将变得越来越严酷,越来越不适宜人类的居住,也许真的快不行了。

韩国的电视剧我受不了,但是对韩国的电影,我的印象正在慢慢改观。无意间看了《春香传》,居然很不错。又看了别人推荐很久看一直没兴趣的一部电影,结果连看2遍,抱着我的狗眼泪哗哗。韩国人搞笑和催泪还真有一套,以后想发泄但没有出口的时候,建议看看,可以把许久没有流出过的眼泪痛痛快快地放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