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健身房里的京剧&好心的耳钉肌肉男大叔

那家健身房每一台跑步机上都有个小电视,可以让你收看自己喜欢的频道,基本上放的都是不同的电视连续剧之类的。昨天我在作warming up的时候,一边复习梅妃和六月雪的腔,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样的声音。在一看,某个电视机前,桂娟姐姐在唱六月雪的二黄,而且声音极响。在gym听到这种声音还真是非常的不协调。有其他人循着声音朝那边看去,跑步机上是个年轻女孩子正在很奋勇地跑着。我正在想会倒是可以和她交流交流,就看见她一副忍无可忍的样子跳下跑步机坚决果断的转了台………… 原来她不是喜欢听啊,那还听了这么久,程派二黄慢板正常人好像受不了吧??正在疑惑,突然我想到,那台跑步机正是我昨天用的,而昨天跑步的时候,我正在看纪念谭富英100年的晚会………… 可怜的娃,我不是故意的。

那天办完卡的时候,我就在想,哎呀呀,又可以看到无数的肌肉男了。我喜欢男人身上多一点精肉,但是对于太大块的肌肉们我却实在没什么好感。
健身房的教练总是会让你练器械的,就算你只是要消耗脂肪。而我最讨厌的就是练手臂,因为一旦动作不对或者器械重量太大,就会把手臂练粗,而我的手早就已经很粗啦。然而教练还是让我做了那个我最害怕的器械。我反复问他会不会把手练粗,他都保证说不会。然而我做了几下之后,一位肌肉男大叔就过来告诉我,这样子不对,要越练越粗了。于是纠正了我的动作,让我用最轻的分量快速作30个以上的下压动作。大叔真是好人,肌肉练得不错,而且不算夸张,最棒的是他的左耳还带着闪闪的耳钉,所以他跟我讲话的时候我就盯着看了很久。做了40个,但还是感觉不安全,下次去无论如何跟教练说,要把这个动作换掉,太危险了,我可不想做女兰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