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7, 2006

眼镜的叛逃

昨天晚上我的眼镜被踩扁,我觉得它是故意的
那个时候我正在踏步机上,眼镜就自然而然脱下来放在了control board上
结果它就自己掉下去了,我想降下去捡的,没想到下去一脚正好踩在它身上,于是镜架就变形了,镜片也整个飞了出来。
之所以说它是故意,因为几天前我曾经提到过要换回隐形眼镜戴一段时间
我想它肯定听到了,然后想:
哼!既然你不要我了,那不如还是我自己先离开的好
没想到它是这样一付刚烈的样子,用这样的方式向要逃离我

不过话说回来,眼镜的性格和我简直一模一样
在感觉到要失去的时候,我也总会自己先自暴自弃地放手了

另外
我发现有些东西我可以忍耐很久
比方对那副只有一只耳朵的耳塞,我还是每天忠心耿耿地用着呢

原本很热情的人,突然对你冷淡下来
原本不怎么搭理的人,突然拼命跟你套瓷
除了感觉有些莫名,往往也是不祥的预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