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30, 2006

片断

blog还是打不开,我还是不停的写。

EPISODE I
原本可以在固定时间固定地方碰到的人,现在碰不到了
消失得彻底,就好像我从来没有遇到过
会不会也和雅丽一样被NASA绑架了
还是乘飞船回去了
不过或许,根本就没有离开
只是在不同的时间存在
虽然只是占据着心里的一小块地方
但是找不到的时候
还真有些……呃……
惆怅

EPISODE II
前两天梦到曾经喜欢的男生向我们的好友求婚
同时在场的我,很想替他们高兴
然而
即使是在梦中,我也做不到啊
有一句歌词这样说: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每一次我都会唱成:如果我会哭泣,不是因为欢喜
任何时候,请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

EPISODE I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