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3, 2006

It's not what you think!!!

上周的时候问柏借了个U盘拷东西,因为文件比较大,我问她里面原来的东西还要不要。她说如果放不下了就删掉,能留就留着。打开看的时候,赫然发现里面一共4个文件夹,分别是:蒲XX, 巫xx,宋xx,和马xx,哈哈,抱着理解的心情我把文件夹拷到了自己的盘里面,准备完事之后再拷还给她。后来单位电脑要换域名,IT的同事来帮忙弄得时候,好死不死偏偏打开了那个目录,于是这4个倒霉的文件夹立马暴露在他的面前。顿时我百口莫辩,简直尴尬死了。同事什么都没说,不过心里肯定在想“哈哈,这个女人原来还有这个爱好”之类的。哎,就算我有色心,也不至沦落到对这些娘娘腔小男人长草吧。哎,一世英名似乎就这样被毁掉了。

礼拜六去国际乐器展,碰到小桂。见到他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处于半疯狂状态了,兴奋的不得了,跟我们说:便宜啊便宜,像白捡一样。在他的怂恿下,又买了一面高手锣。我说,我家里已经有2面了,需要这么多吗?小桂说,这么便宜当然要咯,上海挑不出这么好的,我家里有4面呢。倒,这么多?平时在家里又不能敲,挂在墙上当镜子么?不过还是买了,下午去钮老师那里让他鉴定,说还不错,嘿嘿。50块,确实便宜的。我又很得意了。
钮老师现在周六在延安西路茂名路那里打,让我们有空的时候去。那个地方我曾经去过,大约2年前在我胆子很大,到各个票房到乱窜的时候,不过那时是另一拨人,去那里唱程派。能跟着钮老师打真好啊,虽然总是提心吊胆害怕出错,因为他从来不会告诉我们接下去要打什么,完全要我们自己看他的开法,最多有时候会提醒一下“当心哦”,但又不会说要当心什么。每到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精神高度紧张,面面相觑,互相使眼色,然后基本上都会打错,乱响一气结束。每次见到钮老师都很开心,现在他有固定的地方,我们又可以经常去了,真好真好。

星期天和娜娜去吃自助餐,正好在不夜城附近。吃完去逛逛,结果,她就买到了小胖!我在旁边看着她摆弄,酸溜溜的想,能买到自己喜欢手机真是幸福啊。我的903已经涨到5000了,死活都不能买,而除了这个之外,其他却都不满意。不要三星,不要摩托罗拉,诺基亚的话,70,72,73都觉得一般般,可有可无。
高的攀不上,低的又将就不来,不是我不想要,而是确确实实没有合适的嘛,原来最痛苦的是没有目标………… 咦?我到底是在说手机的问题,还是我的感情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