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2006年11月15日记-Michael, you're still the one

我的耳机原来没有坏掉,不过也快了,看来无论如何都要再买一副的,买什么呢?
上星期五的时候我说,下班后要再去九龙,如果见不到他,以后就再也不去了,结果就见到他了。
几天没说英语,突然害怕一开口说不来怎么办。
大师杯终于开始,上海台竟然请到了张德培来作嘉宾,有点出人意料,他的出现,对我来说令费德勒,纳班等等一帮年轻人黯然失色。34岁的退休三年的张德培,有点点发福,发线开始有点后退,中文还是很烂。我找到一张89年法网夺冠的照片,史上最年轻的法网冠军,当年的年轻气盛,英姿勃发如今已不在,转变成的是更为淡定,成熟的男人,风度依然,教年轻人不要急功近利。我深深怀念有桑普拉斯,有张德培,有贝克尔,有阿加西,有麦肯罗的时代,真想再看一看他们的比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