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2006年11月12日记

祝刘君和李舒文永远幸福,他们会的,他们是我见过最幸福的一对,我感动地想哭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魔鬼,原来是真的。我突然了解到JUAN文章里的含义

最困难的状态,应该就是 看着跟谁都有可能,其实都没可能,我觉得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跟李扬和猫唱歌真爽,很久没这么HIGH,虽然有点假,不过我们终于在没有Eddie组织的情况下HIGH了一回


冒充了一回李菁,去鲁迅公园拿了300块钱,直接作了红包,谢谢慧慧,我珍惜和他的友情

信说 享受现在,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只有开始了,才会知道结果,否则一切都是空,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开始,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眼神要坚定,不要老是飘来飘去,想看的时候,就要盯着看,犹豫的眼神会让对方也犹豫的

是的,我后悔了,并且深深的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