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3, 2006

歪斜

总得来说,我是一个经常让别人失望的人。每当别人说出一些对我的性格脾气的论断或是对我的期望之后,我的潜意识里就会生出一种力量,想要去违抗一下。每当有人对我说:我很看好你之类的话,我心里就会想:对不起,不要想当然,我又要让你失望了。
我已经让很多人惊讶进而失望过,比方我的老师,爸爸妈妈,朋友领导等等。而这些人往往要求我沿着他们认定的有前途的,正常而又循规蹈矩的方向前进。然而,我却怎么样都做不到,时不时的,我会让自己的人生歪斜一下。因为我实在不愿意让自己就这样被别人轻易的套在了一个模子里。
但是,在这样的歪斜达到一定的程度,快要改变一些原则的时候,我又会适时把自己往回拽一把,因此,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自得其乐的主宰着我那有点歪斜但很有原则的人生。
然而,有时我又会想,如果我真的放手让它歪下去,它会变成什么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