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2006年11月20日记

我在三藏买了一串绿檀念珠,可以绕在手上。店主很好心,帮我把我的紫檀手珠也重穿了一遍,还送了我一个挂件,里面是一本小的心经,说是结缘。
我现在开始喜欢奶牛了,汗一下,是他的单反把我征服了。而Blake就这样输了,实在是把奶牛放在太高山仰止的位子上了。不行啊,要有自信,不然怎么让我看好你呢。
要开始学太极拳来!

2 条评论:

forest 说...

上次去上海的时候,跟坐在身边的一位老领导聊天,我说您看起来气色很好,他说我每天都早起打太极.他还说身边有人打得好,七八个小伙到不了跟前儿.
我去年到公园坚持晨跑那段,也跟在四排老太太后边装模作样地学:)

娜娜 说...

又改练太极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