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7, 2006

听Eason唱歌

我想,现在能让我掏钱去买正版专辑的歌手,居然只有Eason了。
花500块买到1280的票子,我觉得很值得。演唱会基本上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快歌为主,搞怪,摇摆到High。后半部分在弦乐团的伴奏下深情款款,可以让人静静聆听,沉浸其中,以至于,我听到想哭的时候,真的差点哭了。
后来晓萱也来了,重感冒的晓萱给我们带来了战,唱得那么认真努力。
我爱死他们两个了。

这两天我一直在听,明年今日。可能经历过一些事,对这首歌突然很有感触,以至于每次听每次都忍不住想哭。新专辑的歌,听了几首《不如不见》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是很伤心的一首歌呢。《富士山下》,《裙下之臣》,《白玫瑰》,《黑择明》都很好听,这张专辑绝对高品质,再次郑重推荐一下。
附两首歌词
陈奕迅 - 不如不见
头沾湿 无可避免 伦敦总依恋雨点
乘早机 因爱着呵欠 完全为见妳一面
*寻得到 残风小店 回不到相恋那天
灵气大概早被污染 谁为了生活不变
越渴望见面然后发现 中间隔着那十年
我想见的笑脸 只有怀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还未抽烟 不知你怎么变迁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见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见
* REPEAT*

陈奕迅 - 富士山下
拦路雨变至雪花 饮泣的你冻吗 
这风褛我给你饿到有襟花
连掉了即也不怕 怎么始终牵挂 
苦心选中今天想车你回家
如让我不再送花  伤口应已结疤 
风翻开了心内坟场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终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价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等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尘又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变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昼 我便化污有
情人节不要说穿 只敢抚你发端 
这种姿态可会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车里取暖 应该怎么规劝 
怎么可以将手腕忍痛划损
人活到几岁算短 失恋只有更短 
归家需要几哩路谁能预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樱花开了几转 
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为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尘又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变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昼 我便化污有
REPEAT*
你还嫌不够
我把这尘年风褛
送赠你解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