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2006年11月17日记

现在我的msn 后面写的是: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因为昨天娜娜说接下去基本看不到纳纳的比赛了,除非纳纳2:0赢了罗迪克,而奶牛最后也2:0拿下刘比稀奇,我说会有奇迹的,结果真的有,于是纳纳就又能晋级了。不过等下就要把后面改成 Michael, I still love you. 哎哎。

昨天我在warming up的时候,一边在等大师杯。我的教练很好心,说想帮我换个节目,结果就换成了湖南卫视--b,我就谢谢他,然后看旁边一台的上视体育频道,然后后来那个台也被调了,我只好又把他召唤过来,给我调回去,来回折腾他真不好意思,只是这样的好心,真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呢。我发现有的时候命运也常常好心地帮我做一些让我无奈的安排。比方说,在我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服装设计了,于是当时说,以后我要考纺织大学。结果后来我就真的进了纺织大学,但学的是英文。类似的经验还有很多,于是我发现,命运常常可以给我我想要的,然而却是在完全不同的情况下,让这样的kindness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昨天跟试练了一下太极拳,感觉不错,决定学下去,希望他可以忍受我的烂记性。我还不知道老师叫什么,他告诉我们太极拳的一些道理,比方说逢退必进,还说了一些和做人有关的道理,大意是人要给自己留有余地,不要整个都给别人,否则到时候想收也来不及。嗯嗯,真有道理啊。打太极拳其实很累,我的腿现在还在酸。但心很平静,因为你需要全神贯注,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